那些未曾能選擇的東西、卻刻骨的東西——我未想放棄!我還在堅持!兜兜轉轉的彎路我還是會到達最初的終點!

我終於把賀圖肝粗來勒!(我流雙葉劉海都是左分!大概不是很明顯……葉秋女裝注意!)

入坑全職的第四年!為葉家雙子慶生的第三個賀!

葉修作為大男主個中魅力自不用多說,但其實全職整個故事中每一個配角都有各自的閃光點!每年為葉修大神慶生的不少,但記得秋弟弟的不多!重刷全職就敢有些感悟,葉修這般年少離家、無所顧忌追逐夢想的背後,大概是因為對雙親的孝有葉秋這個弟弟幫照看著,儘管總有些自私但最終也是對葉秋作為弟弟的一種信任和能力的認可吧!

5.29葉修、葉秋生日快樂吖!(#^.^#)

评论(2)
热度(50)

© 小小 | Powered by LOFTER